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启迪桑德:设立合资企业实施贵池区PPP项目

    启迪桑德27日早间公告,为实施池州市贵池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PPP项目,公司决定与非关联法人池州市贵池区市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池州市共同出资设立合资企业,该项目公司企业名称拟为“池州桑德市容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池州桑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6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80%;池州市贵池区市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0%。贵池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期10年,其中建设期1年。

    启迪桑德拟实施贵池区PPP项目
    启迪桑德拟实施贵池区PPP项目

    同时,公司还决定在湖北省孝昌县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废旧锂离子电池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2,400万元,由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博诚环保负责具体实施。为推进该项目建设,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桑德再生对博诚环保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增至人民币5,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4,500万元将由桑德再生全部出资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博诚环保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桑德再生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不涉及重大对外投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