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he将成立个人公司 华研股价跌停创9个月来新低

    26日,华研股价跌停,一天市值就蒸发约1.1亿元人民币。消息面上,华研证实,she将成立个人公司,未来的合作方式尚未确定。受此消息利空,华研股价暴跌。

    9月25日,华研回应she出走传闻称,目前与3人合约尚未届期,但未来3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彼此合作内容仍在讨论。

    据了解,she成军17年,从2001年和宇宙唱片(现华研国际音乐)签下培训约开始,至今跃居大中华区女子天团。业界表示,大中华区天王天后贡献年度营业额上看亿元人民币,she对华研营收贡献恐也有4、5亿元,对去年营收15.52亿元的华研可说举足轻重。

    she将成立个人公司
    华研市值大幅缩水

    值得一提的是,Ella今年7月开出离开华研第一枪,证实与公司约满后不续约,将经纪约收回,改由与老公赖斯翔另组的“劲桦娱乐”经营,当时消息一出便重挫了华研股价,Hebe则开玩笑说如果自己是华研股东,“早就把Ella掐死”。

    而she将成立个人公司消息刚确定,26日华研股价一开盘便跌停,单日市值蒸发逾台币5亿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创9个月来新低。

    据了解,手上握有she团名及版权的华研,未来每年仍可以以此进帐千万。知情人更指双方应该已经谈好未来合作方式,若合体巡演应该还是由华研协助出马,但对此,赖斯翔没证实,仅说由华研回应。

    正因为she对华研营收贡献大,因此其股价才会闻讯大跌。短期来看,华研股价仍存下跌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