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六银行上班吗? 银行周六周日上班时间公布

    礼拜六,也就是周六。那么,大家知道礼拜六银行上班吗?这个问题是小编一个同事咨询的,小编相信有很多网友也想知道答案!很多人都在想,银行是一个福利待遇好的地方,应该是双休的。那么,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银行周六也上班
    银行周六也上班

    银行上班时间一般是固定的,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如果大家要到银行办理业务,记得在这个时间段内去办理哦!那么,到了周六银行上班吗?

    其实,银行在周六日一般上班,据我所知,工商和农业银行最敬业,周末也会上班的。不过周末营业时间有所变化,一般是10:00-16:00,只有对私业务、商业银行及小银行可能不上班。银行周六日在上班期间可以办理业务,一般是个人业务办理。

    最后,提醒一下,9:00到下午5:00,这个是针对普通用户的,包括个人和公司。由于总行清算系统的开放和关闭时间是这个周期,所以你办业务只能在这个时间段。其他时间是银行内部结算时间,无法办业务。所以,大家要注意银行的上班时间。

    没错,银行的确是一个非常好待遇的地方,银行员工都能获得比较好的薪酬。但是,他们的薪酬也是建立在比较好的业绩上面的。所以,在周六周日的时候,银行也会安排上班,让业绩更加多一些。所以,大家要去银行办理业务的话,周六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