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 违反这个规定会成为银行黑户

    使用信用卡有很多好处,比如方便刷卡消费、积分兑换礼物以及救急使用等等。但是,使用不当的话,那么就会出现信用卡逾期情况,很大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吗?其实,这是有规定的。

    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
    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

    不少人的信用卡逾期还款,他们想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因为,他们很怕成为银行黑户,以后想在银行办理业务,也就被拒之门外了。不过,据小编了解,信用卡逾期是超过一定次数,才算是触犯严重条例,被银行列入黑名单,而不是以时间来算的。

    大家看信用卡最新规定了吗?对于逾期和黑户的规定是这样的:连续逾期3期或总逾期次数大于或等于8次,就被银行列入禁入累客户,也就是黑户。所以,即使你的银行信用卡逾期2个月,也不会导致成为黑户。当然,会收取高额利息的。

    信用卡逾期或成银行黑户
    信用卡逾期或成银行黑户

    现在,大家知道信用卡逾期是怎么成为黑户了吧?提醒大家,银行的规定,大家还是要遵守的。一旦违反相关规定,那么就会被银行列入不受欢迎名单,而且跟其他银行是共享的。到时,不管你在哪个银行办理业务,只要你是黑户,就无法办理。

    有钱的话,就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费或套现。但是,如果你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建议还是注销信用卡,以免刷爆之后,无法还信用卡,导致出现逾期的情况,最终害的还是你自己。诚信重要,切记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