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即将发布手机 华为mate20最受关注

    2018年已经过去一大半,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小米8和iPhone新机都已经发布,接下来还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2018即将发布手机,这些手机都非常受消费者关注,尤其是华为mate20。

    魅族X8

    魅族X8是一款全新的魅族X系列,这也是魅族首款配置了刘海全面屏的手机,作为一款号称准旗舰机配置的手机,魅族X8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从外观来看,设计风格参考了iPhoneX刘海屏风格,向苹果公司前老总乔布斯致敬意味浓厚。

    魅族新机即将发布
    魅族新机即将发布

    魅族官方甚至意味深长地说,“这款X8凝聚了我们所有魅族人的心血,同时也是对正在奋斗的人的理解”。

    对于这款手机,魅族官方强调此款X8使用了跟iPhoneXR同价位的LCD屏幕,这款屏幕采用了COF封装工艺;6.2英寸的显示屏,左右边框1.7mm,额头是2.84mm、下巴是4.8mm,整机屏占比89.6%。刘海弧线柔软顺畅。

    魅族X8背部采用的是亮瓷堆栈工艺,这种工艺可以让玻璃背壳看起来光泽度更高,拿在手里也有不俗的手感。在亮瓷堆栈工艺下魅族官方提供了亮黑、玉白和幻蓝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强悍硬件实力

    魅族X8的用料同样不输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中端机型。魅族X8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为X8的用户准备了4GB/6GBRAM+64GB/128GBRAM三种不同的存储方案。同时魅族X8采用背面指纹识别,0.2s即可解锁/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拍照摄像方面,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内配合智能背景虚化和虹软AI智能美颜算法,清晰自然;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不仅刷新同价位手机自拍实力,也支持人脸解锁2.0。后置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DualPD全像素双核对焦,1.9超大光圈。主摄像头传感器为IMX362,之前魅蓝Note6用的也是这款传感器。搭载321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只要30分钟即可充满50%高效长续航)。

    LGV40

    去年,对比同期发布的三星GalaxyS8,LGV30存在感极其低,是一款被低估的产品。今年的LGV40将会搭载3D面部识别技术,并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据悉也会搭载三摄,令人期待。

    华为Mate20

    国内巨头华为再出新品Mate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6.0英寸屏幕,拥有42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像头,据说华为Mate20这次主打黑科技,相信也是很令人期待了。

    以上三款是2018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其中华为Mate20最受消费者期待。据悉,华为Mate20将于10月19日在国内发布,最低售价为5800元,最高配置版本或超10000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于华为Mate20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