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工商银行信用卡难办吗?

    现如今,随着无现金消费的逐渐普及,信用卡也成为了当今社会流行的消费方式,而工行作为我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卡种更受青睐。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呢?工商银行信用卡难办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审核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审核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正常审核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从收到申请人的资料开始,到完成资料的审核,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如果你在此期间接到电话征信,说明你的审核结果很快就可以出来了。在一般情况下,在你收到来电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出相应的审核结果。需要注意的是,电话征信并不代表你已经通过审核了。通常电话征信是为了了解一些资料上不够清楚的情况。

    在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你制作信用卡。你可以每天10点后,到官网首页的右边,点击“申请进度查询”查看相应的审核结果,或者也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通过语音自助查询结果。每天查询一次就可以了,不管是审批通过或者是不通过,其结果都是当日更新后次日显示的。

    在信用卡制作完成后,会按照帐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你寄送信用卡。由于各个地方的邮政服务有快有慢,这一过程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的时间,所以请你耐心等待。当然,在填写相关资料时,一定要保证地址的正确性,否则就会影响到你的收卡。

    工商银行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工行信用卡的申请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没有提供任何资料额度是为0的,如果申请时能提供收入证明、财力证明等资料,额度相对来说就会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