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牛视频疑崩盘被质疑为传销 CEO景风备受争议

    今日,火牛视频上了微博热搜。据网曝,火牛视频疑崩盘。近日,火牛视频频繁更改规则,让一众投资者蒙受损失。投资者质疑火牛视频为网络传销。而其CEO景风也因此备受质疑。

    与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不同的是,火牛视频采用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fb让所有参于火牛视频的人都可以人人持股高额分红。但有人质疑这是一种骗局。然而,这并没有妨碍其快速发展。据说,9月初,火牛视频用户数量已突破1000万。

    有网友爆料称,9月20-22日,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火牛视频更改规则,背后套路满满。21日晚,火牛视频大量放售Fb,开始收集资金;22日晚,火牛视频将fb更换成积分;23日开始降低10倍分红!24日降低23日的十倍分红。

    火牛视频疑崩盘
    区块链

    据网友表示,上线至9月24日,火牛视频付费打赏的用户达300万,涉案资金达数十亿元人民币,但官方任意更改白皮书,最终引发了信任危机,被质疑为庞氏骗局。

    目前,已有投资者在维权,要求火牛视频官方正面回应。同时,投资者要求严惩CEO景风。

    值得一提的是,火牛视频的顾问王微曾发微博澄清两者的关系:火牛不是我做的,我也不是火牛团队的。我只是火牛上线前给过景风一些视频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