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通过三方面比较零钱通赢了

    和余额宝相比较的理财产品有很多,但是相对比较起来谁更好。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从收益性、支付便利性、额度限制这三方面想比较,可以看得出零钱通和余额宝谁更好呢,不过更多的还是看哪个比较适合自己。

    零钱通和余额宝比较
    零钱通和余额宝比较

    零钱通是微信的,而余额宝是支付宝的,所以他们是对手,但是这两大对手比较可是让不少人看好戏,最终通过三方面比较来看,零钱通比余额宝好一些,只是还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就好。

    一、零钱通收益率比余额宝高

    截至9月20日,零钱通(对接的是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大约是3.31%,而余额宝(以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为准)这一项数据是2.96%,所以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比余额宝要高的。小编翻阅两只基金的长期表现来看,依旧符合这一判断。所以从赚取收益的角度看,零钱通比余额宝要好。

    二、零钱通支持微信支付,余额宝支持支付宝支付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是移动支付的两大巨头,在生活中它们几乎无处不在。所以很多人为了消费方便,又能赚取收益,就会把钱存在余额宝或者零钱通。从这一点来看,常用微信支付的就选零钱通好一些,常用支付宝的就选余额宝吧。

    三、买入限额,零钱通更有优势

    目前余额宝每天的申购额度是有限制的,每天9点发售,晚了就抢不到了,不过这一规定只针对天弘余额宝货币,升级余额宝后,买入其他货币基金既不限时也不限额。

    微信零钱通就没有余额宝这类限制了,买入不限额。在银行卡的交易限额内,想买多少就买少,不过赎回还是限额1万的。从这一点来看,没有升级余额宝的用户,如果抢不到余额宝,买零钱通就更好一些。

    以上是从收益性、支付便利性、额度限制三方面对零钱通和余额宝进行的比较,至于到底哪个好,就看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了。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