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增就业岗位 中美贸易战开打早已被破坏

    这几天被马云给刷屏了,马云将在明年9月10日退休了,但是各种猜测让他陷入各种舆论中,但都被马云给一一回复了。不过最近马云谈增就业岗位事件,这是他在中美贸易战还没有开打之前提出的建议,那时候以为这样做就能让美国放弃贸易战的可能,结果让人失望了,美国根本不把增就业岗位当回事,依然我行我素。

    马云谈就业岗位
    马云谈就业岗位

    虽然马云现在还没有退休,但是很多重要工作都推给了张勇,而自己却做自己想做的事,各种公益活动他基本上都会参加。马云觉得退休对他还是对企业来说都是一种进步,认为张勇或许会做的比他更好,也要给年轻人机会,所以退休后他将会做其他事业,或许还能玩出新花样。

    马云谈起当年帮助美国增加就业岗位事件后,他觉得完成不了了,并不是他不想帮美国,而是美国对他的帮助不当回事,所以帮助了也只会让他后悔。阿里巴巴做的很大,而且也提供很多就业岗位给年轻人施展自己的才能,为了中美之间的经济往来,他想帮助美国增加就业岗位,最终只能无能为力。

    中美贸易战开打以来,美国多次对中国增加关税,而且还在持续加征当中,这让马云看不到任何的希望,而且这个承诺没有兑现对他来说不是很重要,因为美国早已破坏了。虽说没有对美国增加就业岗位,但会努力推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发展,希望能够早日解除这种伤害两国经济的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