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严查新老用户不同权 发现问题要严惩

    好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情况,自己是运营商的老用户,然而比起新用户,在开通某项服务时却要缴更多的钱,“新老用户不同权”问题遭到许多人吐槽。针对这个情况,三大运营商严查新老用户不同权问题,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

    运营商严查违规行为
    运营商严查违规行为

    对于网友反映“同样的套餐内容老用户要比新用户支付更多资费,一些套餐优惠只有新用户才可以享受”等问题,中国移动表示,公司对新老同权有严格要求,但实际操作中的确存在部分办理网点选择性推荐情况。

    中国移动表示,下一步将公示所有在售套餐资费,支持用户自由选择资费套餐,同时规范宣传用语,避免误导用户。将严查新老不同权问题,并整改处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分别表示,将严格保证新老客户同权,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将加强源头处理,各省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严肃问责。

    针对违规行为,三大运营商严查新老用户不同权问题,要是用户遇到了类似情况,可以直接向客服投诉,争取自己应该享有的权益。除此之外,异地补卡业务有望在明年年初向所有用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