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余额宝最多存多少钱 升级前后存款比较很大

    在余额宝里存钱每天都有收益,所以大家都喜欢把钱存进余额宝里,但是余额宝存钱是有上限的,所以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2018余额宝最多存多少,当了解后很多人都笑了,只要余额宝升级后就可以无上限了,存多少就多少。

    2018余额宝存款还限制吗
    2018余额宝存款还限制吗

    把钱存进余额宝里不仅有收益,而且支付消费时还狠方面,所以大家把钱存进余额宝里。此前余额宝存款是有限制的,现在只要升级了就可以任意存钱了,根本不怕被限制每天存多少钱。

    余额宝升级之前

    余额宝在升级之前对接的只有天弘余额宝一只货币基金,个人账户总持有额度为10万元,从2017年12月8日开始,天弘基金将天弘余额宝的个人每日申购额度调整为2万元,2018年2月1日天弘基金设置了余额宝的每日申购总量。

    所以升级之前用户持有余额宝的上限为10万,并且每天购买2万元还需要抢购。

    余额宝升级之后

    在5月份余额宝升级之后,里面除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之外,已经新增了11只货币基金(截止至9月21日)。

    这十一只货币基金分别是中欧滚钱宝货币a;国泰利是宝货币;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广发天天利货币e;长城货币a;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融通易支付货币a;诺安天天宝a;银华货币基金a。

    升级之后天弘余额宝的限额情况不变,新增的货币基金目前暂时没有最高转入额度限制,但是在转入的时候可能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

    结语:如果大家持有的是天弘余额宝以外的货币基金,那么最高持有无限额,不过现在余额宝的收益并不是很好,如果是为了投资的话,小编认为可以找收益更好的产品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