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深圳直辖市最新消息 深圳升直辖市可能性大吗

    昨天,“深圳直辖市”突然上了微博热搜榜,许多不明白真相的人,都在问“深圳要成为直辖市了吗?”与此同时,许多网友都在爆料,深圳目前为此正在做各样的准备工作,不日后就会宣布深圳要成为直辖市。

    深圳成直辖市是谣言
    深圳成直辖市是谣言

    对于深圳升直辖市一事,有网友称,人民网首页新增“鹏”分类,大家都知道,“鹏”就是深圳的简称嘛,很多网友都把截图贴出来,以示证据。但这个“证据”立刻得到一些网友的反驳,这个网友说“鹏”是16年就加了。

    我们在百度上搜了一下,至少17年的9月24日“陆丰市情吧”的贴吧上就已经有人问过人民网的“鹏”字释放的是什么信号,那可以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新加上去的,只是大家都不查证就乱传的信息。

    其实,“深圳升直辖市”的消息,每年都会在网上传一遍,但每次都是无疾而终,深圳要想成为全国第五个直辖市,估计现在是不可能了。既然现在不是真实的,那么就不可以乱传播谣言,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点,毕竟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