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再升级 特朗普2000亿关税何时落地?

    中美贸易战现在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前段时间中美贸易战升级,特朗普宣称要对中国实施2000亿关税征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对此,中国商务部回应,如果美国敢对中国征收关税的话,中国也将会对美国进行反击!

    中美贸易战再次升级
    中美贸易战再次升级

    特朗普很有可能在下周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的关税,关税水平可能只有大约10%,低于此前特朗普所威胁的25%的水平。如果中美贸易协议无法达成,那么将从2019年起把税率提高到25%。

    在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筹备之际,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将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0%,并将在2019年1月1日起上升至25%。中国政府此前曾表示将对美国600亿美元产品加征25%-5%的不等关税。

    这次中国的态度十分的强硬,毕竟美国一直都在试探中国的底线,本来中美贸易战中国是不想和美国开打的,毕竟贸易战开打对很多国家都不好,但是美国却要一意孤行,总是挑衅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