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买保险男的比女的贵 真相曝光令人唏嘘

    若有闲钱的人一般都会帮自己爸妈买保险,但是在保险费方面,这时会发现爸爸的保险费比妈妈的保险费要高出很多,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买保险男的比女的贵究竟是怎么回事?话说男女不是平等吗,为什么在保险费用方面却不一样了。

    保险费用男的比女的贵是为什么
    保险费用男的比女的贵是为什么

    话说现在买保险男的比女的贵,据了解到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其实并不是所有保险产品都是男的比女贵,也有女的比男的贵。据说现在的癌症病发率最高的是男性,所以在某方面保险费用就不一样了。

    为什么买保险男的比女的贵?

    一、并不是所有保险产品保费都是男比女贵

    一般的,同样的重疾险或者定期寿险产品,男性购买没有女性购买保费便宜,而如果是养老险,则是男性购买价格更优惠。

    二、为什么有的保险产品,男的保费比女的高呢?

    1、男性癌症几率比女性大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全球患癌人数迅速增长,报告称男性的癌症发病率总体比女性高20%左右,患癌死亡率比女性高出近50%。这也是导致男性购买重疾险产品会比女性保费高出一些的一个主要原因。

    2、男性不良嗜好多于女性

    一般来说,男性的不良嗜好,比如喝酒、抽烟、熬夜加班等情况比女性要多,健康意识也不如女性强,如果不注意防范,疾病发病率可能会提高。

    3、男性社会压力大

    生活在当代社会,我们明显能感觉到男性的社会压力要比女性大,激烈的职场竞争,巨大的家庭责任,这种压力对于健康有一定的威胁。

    为什么买保险男的比女的贵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想了解更多基本保险常识,欢迎关注希财保险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