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开售 价格感人网友吐槽肾不够用

    苹果前段时间开启了秋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苹果展示了三台今年新款手机,虽然说每一款都科技感慢慢,但是价格却相当的令人难受。根据最新报道称今天iphonexs开售了,价格定价在8699元起,最高卖到12000多,网友吐槽这个价格相当感人,肾都不够用了!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略贵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略贵

    苹果公司已宣布推出其下一代iPhone,其中一款是迄今为止最大的iPhone手机。iPhoneXs和iPhoneXsMax看起来与它们的前辈iPhone几乎完全相同。iPhoneXsMax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还是世界上最大尺寸的智能手机之一。

    苹果中国官网公布了国行iPhoneXs、iPhoneXsMax的版本和售价,其中iPhoneXs起售价8699元,iPhoneXsMax起售价9599元。其中iPhoneXs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售价10099元,512GB售价11899元。其中iPhoneXsMax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售价10999元,512GB售价12799元。

    苹果CEO库克称他们为“迄今为止我们创造的最先进的iPhone。”Apple正式宣布推出了iPhoneXs和iPhoneXsMax。介绍视频显示两种尺寸,均采用新的金色饰面、银色和太空灰色。更多细节如下:

    新款iPhone防水性更强,防护等级为IP68。手机玻璃材质更新,更耐用。iPhoneXsMax配置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458ppi。iPhoneXsMax屏幕空间比“Plus”手机更大。iPhoneXsMax显示屏支持横向显示双列应用程序。苹果3DTouch依然适用于iPhoneXs和iPhoneXsMax。升级的扬声器系统还包括立体声声音。

    新款iPhoneXs系列手机配置了更安全的SecureEnclave和更快的算法,FaceID识别更快。搭载A12Bionic新芯片,这是第一款7nm处理器。升级到8核神经引擎,相比2核大大增强了机器学习功能。苹果iPhoneXs和iPhoneXsMax可提供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还提供64GB、256GB选项。

    虽然说新推出的三款手机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观上都非常吸引人,但是性价比却稍微差一点,毕竟价格实在是太贵了,网友认为苹果应该要定在适合大众的价格,而不是一味追求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