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局女当事人廖蕾回应 搂搂抱抱只是朋友之间关系

    最近金融圈爆发出了一件令人感到恶心的事情,方正证券的另类饭局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各种不堪入目辣眼睛的动作行为令人想不透,而且还有一名女同事和已婚男子搂搂抱抱。这件事情爆发之后,饭局女当事人廖蕾回应,搂搂抱抱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另类饭局女当事人回应
    另类饭局女当事人回应

    方正证券另类饭局”不雅视频女当事人廖蕾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公司正在调查,但视频中男子无投票权,饭局上的人也基本没投票权,只是场朋友聚会。据新京报此前报道,9月17日晚,一段“方正证券另类饭局”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和一男子有亲密举动,方正证券员工廖某也与该男子有搂抱行为。正值“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阶段,该饭局中又有业内人士参与,网友质疑马军等人有拉票嫌疑。

    9月18日中午,《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通报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的投票资格。当日下午,就被指通过饭局拉票一事,马军通过短信向记者回应称:“(饭局是)纯朋友聚会,后面会统一回复,清者自清。”

    但是网友们对于她的一番辩解感到一点都不相信,而且从视频上面看他们看拥抱的姿势很不寻常。对于这件事情又不少网友称真的是辣眼睛,从来没想到金融圈会这么的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