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强手机芯片诞生 性能比A11仿生芯片提升15%

    近日,最强手机芯片诞生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该手机芯片相较于A11仿生芯片,在图形处理器速度上提升最高达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15%,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

    最强手机芯片对比
    最强手机芯片对比

    近日,外媒带来了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和安卓旗舰的性能对比测试。在GeekBench4多核成绩测试中,iPhoneXSMax以11515的成绩雄踞榜首,iPhoneXS的表现与iPhoneXSMax相差不大,iPhoneX多核成绩为10357。

    安卓阵营中,一加6、三星GalaxyNote9、LGG7ThinQ和三星GalaxyS9+都是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其中一加6多核成绩表现最好,达到了9088分,三星GalaxyS9+多核成绩垫底,为8295。此外,外媒还用AdobePremiereClips应用程序测试上述机型的视频编辑能力(使用AdobePremiereClips将2分钟4K视频转码为1080P)。

    在这项环节测试中,iPhoneXSMax和iPhoneXS仅用了39秒,iPhoneX表现同样优秀,用时43秒。三星GalaxyS9+、LGG7ThinQ、一加6、三星GalaxyNote9等骁龙845旗舰表现略差,最长的用时3分钟45秒。

    iPhoneXS和iPhoneXSMax均搭载的是A12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官方介绍,和A11仿生芯片相比,A12仿生芯片图形处理器速度提升最高达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15%,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