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兴回应摩拜亏损 摩拜价值将会提升但需要足够耐心

    现在共享单车行业可以说是摩拜独大了,ofo虽然还存在市场上但是已经与摩拜无法抗衡了。不过根据报道称摩拜这段时间来其实一直亏损,王兴回应摩拜亏损一事,他称摩拜的价值还会继续提升,但是人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究竟摩拜亏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摩拜亏损引起热议
    摩拜亏损引起热议

    9月20日,美团点评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董事长兼CEO王兴被问及对摩拜业务看法时称,美团对摩拜有长期耐心,现在的发展符合预期,相信共享单车对用户很有价值,也有信心能够把它做成很有价值的服务。

    王兴表示:“摩拜是本地生活服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一个高频的、大众的服务,我们有信心把摩拜的服务和美团点评业务更深度的整合,相信摩拜将来会是我们推出的整体业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有信心进行优化、运营。”

    今早美团赴港上市,王兴与一名外卖骑手一起敲钟。期间,王兴盯着大屏幕看了股价好一会,露出了笑容。今日美团在香港挂牌上市,计划融资326亿港元。1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美团计划在香港净融资326亿港元,其中35%用于提升研发能力,35%用来开发新服务及产品,20%用于收购或投资,10%用作营运资金。目前美团已有五大基石投资者,其中腾讯持股总额达20.14%。

    对于摩拜王兴表示要有足够的耐心,毕竟共享单车这个市场是一个大市场,虽然摩拜处于亏损的状态,但是未来在美团的带领下将会走得更远。网友也希望摩拜不要成为下一个ofo,不要因为经营和利润问题消失在这个大市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