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土豆减产 土豆价格飙涨到每吨250欧元

    爱吃土豆人群这个数量无法估量,而欧洲人最喜欢吃土豆了,土豆在欧洲国家的销量远比其他国家,有消息传出欧洲土豆减产。根据最新消息称,欧洲土豆减产严重,而导致欧洲土豆大量减产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

    欧洲土豆大量减产
    欧洲土豆大量减产

    今年夏天的异常高温天气对欧洲中部和北部的农民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威胁,严重影响农作物收获。欧洲土豆大量减产,价格随之出现暴涨一幕,看来欧洲要依靠进口土豆了。

    英国是土豆消费大国,每年要吃掉约175万吨冷冻薯片,平均每人每年食用约100公斤土豆,然而今年欧洲大旱,土豆大量减产,个头也不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市场上销售的炸薯条也比往年短了3厘米。据悉,土豆价格已从去年每吨10欧元飙升到今年每吨25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