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升级 特朗普加征2000亿关税将落地?

    中美贸易战升级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特朗普前段时间称要对中国加征2000亿关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对于现在中美贸易战的进展来看,中国似乎一点都不会让步,中国商务部已经访华如果特朗普敢将2000亿关税落地,中国必定会反击!

    特朗普2000亿关税或将落地
    特朗普2000亿关税或将落地

    特朗普很有可能在下周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的关税,关税水平可能只有大约10%,低于此前特朗普所威胁的25%的水平。如果中美贸易协议无法达成,那么将从2019年起把税率提高到25%。

    在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筹备之际,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将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0%,并将在2019年1月1日起上升至25%。中国政府此前曾表示将对美国600亿美元产品加征25%-5%的不等关税。

    中美贸易战一旦开打起来,全球的经济都会受到牵连,所以中国一直都强调不能开打贸易战,不然就会影响全球,但是特朗普依然我行我素不听劝,势要用2000亿关税去制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