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 支付宝大福利来袭了!

    好多人都喜欢支付宝,支付宝不仅给大家带来许多便利,而且还经常大送福利,几乎许多节日都会有福利发送。日前,支付宝发表公告,为了支持世界无车日,让更多人懂得环保,“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活动将来袭。

    支付宝福利来袭
    支付宝福利来袭

    今天上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特大喜讯,特大喜讯,全场五折,全场五折,1分钱了啊1分钱!”。

    据了解,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为呼吁市民放弃使用私家车,乘坐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更加绿色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支付宝又给出了“5折坐公交”,甚至“1分钱乘车”的福利。

    支付宝称,即日起到9月底,全国72个城市,1块钱就能享受1周内每天5折坐公交!同时,9月19/20/21日三天喜迎世界无车日,全国62个城市可以1分钱乘车。

    此外北上广还有额外福利,9月12日-21日,上海、广州地区,刷码乘地铁用支付宝支付,最多可领10张地铁5折优惠券。北京刷码乘地铁用支付宝可获线下支付5折券,买东西最多能便宜50元。

    全国62个城市可以使用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大福利来袭,身处北上广的市民更有福气了。支付宝推出这些福利活动后,估计又能够吸引一大批新用户了,稳坐移动支付市场龙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