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方法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逐渐离不开人们的生活了,日常生活的各种消费基本通过支付宝都能完成。作为支付宝里面的信用系统,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呢?2018年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的用途
    芝麻信用分的用途

    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里面的芝麻信用分越高,能享受到的特权也会越多,具体有哪些呢?首先,芝麻信用达到一定的分数之后,支付宝方面会给你开启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的功能,用户可以分别享受到提前消费和借钱的服务。其次,芝麻信用分高可以享受信用骑行的服务,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讲的用共享单车免押金福利,当然,不同的城市免押金所要求的芝麻分会有所差异,具体还是要以当地为主。然后,芝麻信用分高也可以享受信用租车、免押金租借物品、免押金住酒店等福利。

    那么,2018年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方法有哪些呢?第一,要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朋友,平时可以多使用网购,只要用到支付宝付款的商品,都会对提高芝麻信用分有一定帮助。第二,支付宝里面的借呗和花呗功能可以多使用,并按照账单里面的金额每月按时足额还款,这样也会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第三,多用支付宝里面的转账以及信用卡还款服务,交易涉及的金额越大、次数越多,对提高芝麻分的帮助也越大。第四,大家可以打开芝麻信用里面的“信用管理”页面,点击“个人信息”,完善里面的信息也可以提高芝麻分。

    反正无论如何,想要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朋友,平时能用支付宝完成的消费以及借钱都选择用支付宝,一段时间后芝麻分就会提升的非常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