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泄密12人被捕 苹果产品销量受影响

    大家知道吗?苹果对自己的产品最注重的是什么吗?绝不仅仅是品质,还有保密!如果泄密苹果产品资料,这会受到法律严惩。根据最新消息称,新iPhone泄密12人被捕了,正是因为被泄密,影响到了苹果产品销量。一起看看。

    比如去年一位苹果工程师的女儿提前发布了一段iPhoneX上手视频,且这段视频在TouTube疯传。最终的结果,是这位工程师被解雇。他的女儿还上传了一段含着眼泪解释的视频,声称父亲违反了苹果公司的规定。可见,被业界爆料苹果或许阻止不了,但苹果还是要保证公司的规章制度必须严格执行。

    新iPhone被员工泄密
    新iPhone被员工泄密

    此次的事件亦是这样,苹果在确认29人泄露新iPhone之后直接采取了雷霆手段——其中12人被捕,其他人直接开除!甚至苹果还表示,要对这些“无耻的人”进行封杀!看来,苹果是真的怒了。其实苹果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苹果已经多次警告员工不要与新闻界、分析师等交好并分享消息。当看到还是有员工“铤而走险”时,苹果自然就不乐意了。

    而且泄密也有可能会对苹果的产品、业务的推进,带来一定的影响。比如之前iOS12的某些功能被泄露,导致了开发计划延误推迟。此外,产品及业务被提前曝光,也有可能会对苹果的股价、投资者的信心、消费者的焕新欲望等带来不确定的影响。

    既然员工已在苹果公司上班了,那就必须遵从公司的规章制度。就算外界再怎么爆料,起码苹果员工要稳坐钓鱼台。否则,因泄密被苹果公司处罚也怨不得别人。

    新iPhone泄密12人被抓捕,这次苹果彻底下狠手了。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对外宣传严格保密,发备忘录警告员工不要泄露内部信息!然而,有些人拿苹果公司规定开玩笑,最终还是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