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满足这几大因素最高可贷50万

    一般公司都会帮员工购买社保的,而且这社保可是对大家很重要,不仅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及生育保险,但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可以贷款。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钱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钱

    社保贷款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社保贷款是属于信用贷款,现在很多金融机构都推出社保贷款产品,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是社保贷款和民生银行的社保贷等,只是贷多少可要看你的信用。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并不是指仅凭社保来贷款,而是说社保作为主要的条件之一。一般的,社保贷款最高可以贷到50万,可贷额度主要受到以下几种因素的影响:

    1、工作性质

    机关事业单位职员、老师、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单位给他们交的社保多,再加上被默认为贷款优质客户,可以贷到的额度会比一般上班族要多,不仅如此贷款利率也会更低。

    2、社保缴费情况

    主要包括社保的缴费年限、账户金额等,一般来说缴费年限越长、账户余额越多的,可以贷到的金额也会越高。

    3、征信条件好的

    比如不属于征信白户与黑户的、平时还款行为良好的。对于信用贷款来说,征信就是关键性决定因素,征信越好可贷额度越高。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最后希财君在这里再提醒大家,不要以为只要有社保就能贷到款,基本的贷款条件还是要具备的,比如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良好的征信与还款习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