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 日本神秘亿万富豪身份曝光

    去太空旅行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的梦想,最近几年来科技发达了很多,太空旅行的梦想也在渐渐实现。前段时间绕月飞行首单旅客出现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热议,这位旅客是来自日本的神秘亿万富豪,究竟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出现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出现

    美国SpaceX公司公布乘坐其BFR火箭飞船绕月飞行的私人乘客身份,为日本收藏家、企业家前沢友作(YusakuMaezawa)。据马斯克介绍,前沢友作是日本的ZOZO公司创始人兼CEO。SpaceX此前宣布,公司已与一名客户签约,这名客户将通过SpaceX的新型火箭BFR,乘坐飞船绕月飞行。这名客户将成为SpaceX签约的第一位绕月飞行太空乘客。

    1975年11月22日出生的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是日本亿万富翁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他于1998年成立了StartToday公司,并于2004年创立了在线时尚零售网站Zozotown。2017年个人净资产36亿美元,在日本富豪榜排名第14,目前身价27亿美元。

    前泽友作买下了SpaceX的BFR火箭的所有座位,他还发起了一个名为“dearMoon”的项目,计划2023年邀请6至8位艺术家一同前往月球。此外,马斯克还公布了前泽友作将乘坐的BFR火箭具体细节:BFR火箭分两部分,总长118米,火箭装有7个Raptor发动机,可将超过100吨的载重运送至低地球轨道(LEO),并可循环使用。

    能够上太空环游一圈可以说是十分的兴奋了,他做了一直以来很多人想做但是做不了的事情,而这场太空旅行也将会被记入史册。但是太空旅行普通市民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体验了,毕竟都是一些大富豪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