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往武汉高铁40元盒饭发霉 旅客吃后当场上吐下泻

    大家都知道高铁盒饭特别的热销,饿了可在高铁点餐,可最近发现高铁盒饭发霉情况,各位是不是感到很惊讶。根据最新消息称,事发一周时间前,北京往武汉高铁40元盒饭发霉,有旅客吃后上吐下泻状况,真是太可怕了。一起看看。

    高铁上除了盒饭热销,还有方便面等多种方便食品深受旅客喜爱,但是北京往武汉高铁40元盒饭发霉,出现旅客吃后上吐下泻一事,对旅客造成很大的影响,试问还敢吃吗?

    高铁盒饭过期
    高铁盒饭过期

    湖北日报9月9日消息,9月8日晚,武汉市民祝先生和夏先生二人乘坐高铁G505从北京回武汉,晚上七点多钟二人到餐车去买了两盒盒饭,打开一看,严重发霉变质。

    祝先生对此很吃惊,立即向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投诉。随后,列车长到场处理,向祝先生赔礼道歉,餐车服务员夏慧莲退还了80元餐费。随后,工作人员重新送上了新的套餐,但遭到祝先生拒绝。与祝先生同行的夏先生因为没注意,先把盒饭吃了一大半,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状况。

    记者注意到,这种红烧牛肉鸡翅饭是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华洲路分公司生产,按照祝先生所拍照片上的电话联系未果。

    下车后,这趟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给祝先生发来手机短信:尊敬的祝XX先生:您今天乘坐G505次列车,并在餐车购买了2份米饭,其中一份在食用前发现了质量问题一事,该车负责人高度重视,并且第一时间向公司进行汇报。公司获悉后,指示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向您道歉,并将于明天下午安排相关负责人从广州到武汉拜访您,当面向您致歉及洽谈后续事宜,万望您拨冗接见并且对我们以后的工作继续予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