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打人事件续 爱奇艺方面发声明宣布恢复合作

    前段时间,与爱奇艺合作的节目组在澳洲发生的打人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粉丝喜欢男嘉宾,由于粉丝耽误的拍摄,才发生了打人这一幕。根据最新消息称,爱奇艺打人事件续:法院判节目组拍摄受到干扰,并且已经恢复与爱奇艺合作。

    爱奇艺节目组打人事件
    爱奇艺节目组打人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打人是不对了,这个道理连小学生都知道。节目组发生打人事件,不管是因为什么事,打人是不对的,这种打人的行为确实不当。

    此前,在澳洲进行拍摄的真人秀《奇妙的食光》被曝出“打人事件”,爱奇艺很快宣布与节目组暂停合作。

    今天,《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发布官方说明:法官判定个别人员连续多日干扰节目拍摄。同时,爱奇艺方面也发声明宣布与《奇妙的食光》恢复合作。

    9月5日,《奇妙的食光》在澳洲拍摄期间,遭到网友爆料称节目组动手“殴打”围观粉丝,但是节目组强调的是“冲突”,于是,当地警察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