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正式发布iOS12 性能提升运转更快速

    好多苹果手机用户都在吐槽iOS11运转起来不够快速,无奈iOS12迟迟未更新!不过现在大家不用担心了,今日苹果正式发布iOS12,更新iOS12版本后,你的手机运转起来更快速,性能提升方面更好。

    苹果更新系统
    苹果更新系统

    今日凌晨,苹果向全球用户正式推出了iOS12正式版,与之前苹果发布会结束后推送的iOS12GM版相比,版本号及内容完全一致,也就是说iOS12正式版与iOS12GM版是两个完全一样的系统,已升级了iOS12GM版的用户将不会再收到iOS12正式版的推送消息。

    据了解,此次iOS12系统特意强调针对iPhone5S和iPadAir等老设备做了专门的优化,老设备的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

    此外,iOS12正式版也带来了针对iPhone和iPad的几项重大变化。ARKit2.0带来了共享功能、搜索和分享照片更为便捷、更多第三方APP可以支持Siri、同时,股票、语音备忘录、AppleBooks和Apple新闻应用也进行了升级。

    今日苹果正式发布iOS12,许多苹果老设备性能得到提升。那么iOS12版本支持哪些苹果产品呢?根据苹果公司描述,从iPhone5s到iPhoneX期间的苹果手机都会得到支持,要是你是苹果手机用户,快赶紧更新系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