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黑户可以坐飞机吗 信用卡黑户影响到底有多大

    现在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有人却因为没钱还而列入黑名单,但是信用卡黑名单可以坐飞机吗?被列入信用卡黑名单的人对以后的影响到底大不大,而且是否会影响到坐飞机和高铁之类的。

    信用卡黑户是否可以坐飞机
    信用卡黑户是否可以坐飞机

    信用卡讲究的是信用二字,所以大家都是比较守信用的,只是有个别人不守信而被列入信用卡黑名单。不过信用卡黑户是否可以坐飞机,也许通过了解之后就会知道影响到底大不大。

    信用卡黑户可以坐飞机吗?

    信用卡黑户一般是指一些在使用信用卡没有还钱的人,如果数额比较大,故意拖欠不还,性质恶劣的话,银行就会把这个人列入黑名单。

    意思是他是信用不良客户,不过,这并不表示信用卡黑户就坐不了飞机,可以说信用卡黑户和不能坐飞机是两码事。

    那么,什么情况下不能坐飞机呢?

    据了解,不能坐飞机一遍是指银行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限制高消费的措施,比如不能乘坐飞机、高铁等等,不过都是针对失信被执行人而言的,而非人行征信系统中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的人。要是你是信用卡黑户,又因不良信用被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时,才不可以坐飞机。

    由上述介绍可知,信用卡黑户不一定就不能坐飞机,但是只要你成为黑户对今后的借贷业务将有严重影响。比如黑户后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视情况采取提高贷款利率、降低贷款额度、降低贷款期限等措施,拒贷也是十有八九会发生的。

    以上即是“信用卡黑户可以坐飞机吗”的相关介绍。不管怎么样,信用卡黑户的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在信用社会很可能会寸步难行,所以还是要珍爱信用,远离黑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