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工厂恢复 特斯拉工厂四个月发生5起火灾

    当地时间周六的晚上,特斯拉内达华超级工厂发生火灾,引起了社会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日前,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火灾在周日的时候已经被扑灭,目前特斯拉工厂已经恢复生产。据悉,特斯拉工厂在四个月时间里已经发生了5起火灾。

    特斯拉超级工厂发生火灾
    特斯拉超级工厂发生火灾

    据悉,特斯拉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是全球最大的电池工厂,主要生产Model3使用用的电动机和电池。特斯拉发言人表示,火灾发生时,公司紧急疏散了员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特斯拉声明中表示,起火的是工厂三楼的冷却管涂层烘箱,火灾被很快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不过特斯拉发言人没有披露火灾造成损失的详细信息。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特斯拉工厂第一次发生火灾了。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4个月以来,特斯拉工厂已经发生了5起火灾,安全生产问题仍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