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放余额宝利息多少 余额宝投30万安全吗?

    余额宝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理财平台,有不少人都在这个平台理财。有人问,如果30万放余额宝利息多少?存这么多钱进去,是不是靠利息就能实现财务自由呢?其实,小编计算了一下,即使你放30万元到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也才30元左右,一个月也才1000元,是不够生活的。

    余额宝收益下降
    余额宝收益下降

    现在,你知道30万放余额宝利息多少了吧?这么低的利息,的确不能实现财物自由。当然,如果仅仅是当理财,赚取一部分收益,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余额宝投30万元安全吗?万一没了怎么办?告诉大家,在余额宝投钱是非常安全的。

    但是,余额宝已经实现限额限购,最高只能投10万元,不能投30万元。作为余额宝基金管理人的天弘基金,近日已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8月14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所以,30万元是不能放进余额宝的。

    据悉,余额宝下调最高额度,用户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简单来说,调整后,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8月14日之前,余额宝里的钱已经超过10万元的,无需转出,可继续享受收益。

    据余额宝2016年年报显示,余额宝基金持有人达到3.25亿户,其中个人投资者占99.72%,机构投资者0.28%。另据蚂蚁金服提供的数据显示,至2017年6月底,余额宝规模增长至1.43万亿,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