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山竹实时路径最新消息 台风山竹概念股有哪些

    又有台风来了,这次台风的名字叫做“山竹”,与以往的台风一样,“山竹”非常猛。台风山竹实时路径最新消息,山竹”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说起台风,其实不仅仅是直接影响到房屋以及人身安全,对于股市也会有影响。

    台风山竹来袭
    台风山竹来袭

    根据中央气象台9月16日17时发布的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据央视新闻报道,受强台风“山竹”影响,香港今天狂风暴雨来袭。位于香港九龙的大角咀,一个在建楼盘的升降机铁轴突然折断,倒塌到隔壁大厦的天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疏散了大厦内的40名居民,所幸暂时无人受伤。

    台风山竹来袭,有哪些股票或会形成影响呢?四创电子(抗台雷达预概念)、中国应急(灾害救援概念)、盐津铺子(囤积食品),这三个是台风概念股,对炒股有兴趣的人,不妨了解下这三只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