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缺钱困局 ofo命运难料是否会踏上卖身之路

    世事难料,曾经以为共享单车未来的市场很好,但结果出乎大家意料正在走向寒冬,未来是否会翻身还未知。ofo可是共享单车的领头人,现在却陷入缺钱困局之中无法自拔,ofo该如何走?ofo缺钱困局究竟如何抢救,共享单车未来的趋势又该怎么走?

    ofo陷入缺钱困局
    ofo陷入缺钱困局

    ofo最近被曝向阿里借钱发工资,但最后双方都否认没有,那么ofo给员工发工资的钱是从哪里借来的。其实ofo资金一直都很紧张,多次的融资金额到最后都无法挽回ofo,最后还是那么的缺钱。ofo多次谣传被滴滴收购,可是滴滴方面也表示不做任何回应,这是在否认没有收购ofo。

    ofo资金短缺,想要翻身必须寻找到更大的金主,或者被其他公司收购,但是ofo却什么都不做,一直都在苟且的活着。冬天来了,ofo共享单车提前进入寒冬,多家公司曾提出援助之手,最后被ofo给推了,所以ofo进入冬天也是情有可原的。

    ofo现在的困境就是严重缺钱,但又不喜欢被人施舍,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怎样。共享单车一直都在烧钱,难怪ofo一直都缺钱,只因ofo把所有的钱都投进去了,没有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导致现在借钱给员工发工资。滴滴事件使得滴滴在短短半年内巨亏几十亿,滴滴想要接盘ofo还是未知数,但ofo根本不想拱手让出股权的意愿。

    共享单车现在进入寒冬,无论是谁想帮助ofo走出困局都很难,而且ofo现在的命运难料,最后是否会踏上卖身之路还是有可能的,毕竟ofo现在亏损惨重,若再不出售股权,ofo有可能会走向破产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