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多少 2018花呗利息怎么算的

    随着支付宝推出花呗之后,越来越多人在使用了,先消费后付款的模式深受大家欢迎,但是有人因为过度消费无法还款,因此只能逾期,可想而知花呗逾期后果到底有多严重。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多少,而花呗利息又是怎么算的。

    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怎么算
    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怎么算

    花呗消费得很开心,但是逾期之后不还款将会面临严重的惩罚,而且罚息很厉害,本来花呗利息不是很多的,结果由于不及时还款,最终只能罚息,一个月的罚息很可怕。

    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多少?

    花呗逾期要收取的利息是和你逾期的欠款有关的,因为花呗逾期要收取的利息是按照逾期欠款的万分之五来收取的,然后和银行信用卡一样,也会按月计收复利。而花呗逾期一个月的话,每天都会收取逾期欠款万分之五的利息。

    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怎么算?

    花呗逾期的利息=逾期欠款金额数×0.05%×逾期天数。所以花呗逾期一个月的利息=逾期欠款金额数×0.05%×30。打个比方,你花呗逾期了2000元一个月没还,那么产生的利息=2000×0.05%×30=30元。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你花呗在还款的时候,若你一直没有主动还款,那么支付宝系统就会自动从你的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里扣款来还花呗。所以若你支付宝里的资金不够,就很容易造成逾期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花呗逾期一个月利息多少”的回答。花呗逾期的话,从逾期那天开始,每天都会收取逾期欠款万分之五的利息,还会按月计收复利,所以逾期一个月的话,就会收取30天每天万分之五的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