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号汽油今日价格 国内汽油价格调整上涨了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不少人打算自驾游。但是,一想到油价,似乎就不敢实行这个计划了。难道,现在油价很高吗?那么,95号汽油今日价格是多少呢?其实,在9月3日调整油价之后,95号汽油价格就更高了。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新油价。

    汽油价格迎来上涨
    汽油价格迎来上涨

    新一轮油价调整即将开启,那么现在的油价是多少呢?国家发改委在9月3日24时宣布,汽油每吨上调180元,柴油每吨上调170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7元。

    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95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915元。至于下一轮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目前还不能确定。

    那么,95号汽油今日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大概的价格。安徽那边,95号汽油是7.6元一升,算是比较便宜了。在全国范围来说,95号汽油价格均价其实已经破8了。而广东那边的95号汽油更高,大概是8.21元一升。

    8元一升的汽油,大家觉得压力山大吗?何时油价才降到6元一升呢?或许,这是我们痴心梦想了。这两年来,油价是涨多跌少,而且多次上涨,按照这样的走势,不知道油价会涨到多少?不管,大家别管油价了,毕竟是改变不了的,还是努力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