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了怎么取消 货币基金更换方法揭秘

    想要余额宝随时都能转钱进去,必须的一步是升级。余额宝升级了怎么取消,发现其他货币基金没有天弘基金好,但是要怎么更换回来?余额宝升级了怎么取消引关注,也纷纷想知道天弘基金靠谱还是其他货币基金靠谱?

    余额宝升级了怎么切换货币基金
    余额宝升级了怎么切换货币基金

    不过很多人的余额宝升级后就变了,天弘基金虽说不能随时转钱进去,但是比较让人放心使用,可是这时该怎么办才好。余额宝货币基金更换方法揭秘,让用户们纷纷更换货币基金。

    一、余额宝升级之后有什么不同

    首先大家要知道余额宝实际上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资金转入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货币基金可以享受到货币基金的收益。

    在余额宝升级之前,余额宝货币基金仅由天弘基金提供,并且设置了每天申购总量的上限每天9点申购,额度被购买完之后用户就不能转入了。

    余额宝升级之后除了天弘余额宝,还接入了其他的货币基金,并且新上线的货币基金不限时也不限购,还保持了余额宝原有使用功能。

    二、余额宝升级之后如何取消

    目前余额宝升级之后是不支持取消的,不过升级最大的不同就是接入了不同的货币基金,用户想要取消升级无非是想把货币基金切换回原来的天弘余额宝,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切换余额宝里的货币基金。

    想要切换货币基金首先要保证自己余额宝总资产为零并且没有发放中的收益,然后进入余额宝点击首页右下角的转入,在转入金额的下方就可以看到当前选择的基金,点击之后就可以进行货币基金之间的切换。

    结语:所以余额宝升级之后是不能取消的,不过通过切换货币基金可以回到之前的状态,要是符合条件的话,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