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黑鱼贷款怎么还款 小黑鱼还款方式有哪些

    小黑鱼又是什么平台,小黑鱼贷款安全可靠吗?小黑鱼是一个集成式金融平台,小黑鱼能实现购物、代还信用卡、投资理财以及贷款等各种功能。但是小黑鱼贷款怎么还款,是否也是和其他的贷款平台一样的?

    小黑鱼还款方式有哪些
    小黑鱼还款方式有哪些

    小黑鱼贷款和其他的贷款平台相类似,但是小黑鱼若不及时还款将会立即上征信,所以在小黑鱼贷款要慎重。不过小黑鱼贷款还款时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但不能随意解绑,需要通过客服才能解绑。

    一、小黑鱼贷款怎么还款?

    1、登录小黑鱼APP;

    2、点击“我的”-“本月账单”-“现金分期”;

    3、可以查看我的待还款、剩余应还款;

    4、如果想还款,可以点击“立即还款”,还款成功后记得查看还款状态,确认本月账单已还清。

    二、小黑鱼还款日是哪一天?

    小黑鱼还款日是根据借款人申请额度的日期而定,如果获得额度是在8日-22日,那么还款日为次月10日。

    如果获得额度是在上月23日-本月7日,那么还款日为本月25日,所以只要查看自己申请额度的日期就可以知道还款日是哪一天,请牢记还款日,不然逾期还款会有罚息并且影响个人征信的。

    三、小黑鱼还款方式有哪些?

    目前小黑鱼可以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默认是自动还款,所以建议绑定自己常用、余额多的银行卡作为还款卡,否则一旦忘记还款,可以优先自动还款,不会造成逾期。

    小黑鱼自动还款当天24时如果还未还款成功,那么就会逾期,建议手动还款,登录小黑鱼APP点击我的账单即可。

    温馨提醒:小黑鱼自动还款开通后,不能直接取消,可以换绑其他银行卡但是至少保留一张,如果全部欠款还清,那么可以联系人工客服解绑银行卡,解绑后贷款额度会失效,建议保留一张。

    四、小黑鱼支持哪些银行卡

    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发展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

    以上是2018年小黑鱼最新支持的借记卡,如有变动,可以关注APP最新公告,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