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高管离职 特斯拉股价涨幅一度收窄至2%左右

    重磅消息!又一特斯拉高管离职了,财务高管离职,今年已经失去了4位财务高管,这到底是为什么?根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高管离职,高管频繁出走,为何特斯拉留不住人?看来特斯拉人心都散了。一起看看那。

    在过去一周里,你可能听到有许多报道说特斯拉失去很多高管,报道是正确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特斯拉高管离职一事,再次损失一名名将,真是太可惜了。

    特斯拉高管离职确实
    特斯拉高管离职确实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特斯拉全球金融/运营副总裁贾斯廷·姆坎耶即将离职,特斯拉已经向媒体证实了此消息。据了解,这已经是今年离开特斯拉的第四位高级财务人员了。

    特斯拉对此表示:“几周前,我已经通知团队,我将离开特斯拉,因为我有将前往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我真的很喜欢在特斯拉的时光,我非常尊敬我的同事和他们所做的工作,但这是我无法错过的机会。关于我为什么离职的任何其他猜测都是不准确的。我将于10月7日离职,此前我会一如既往地与与团队合作,以确保顺利交接,团队中的某位成员将填补我的职位空缺。”

    该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涨幅一度收窄至2%左右,交投接近285美元。对此,持股7.72%的最大机构投资者BaillieGifford建议,马斯克应寻求行为和心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