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款最新iPhone将面世 你准备好了吗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全世界都在关注的苹果发布会将开启,三款最新iPhone将面世。在发布会上,苹果会带来哪些让人惊喜的新产品呢?除此之外,外界盛传的双卡双待又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iPhone新品三款齐发

    消息称,即将发布的三款iPhone将包括两款OLED机型iPhoneXs,屏幕尺寸分别为6.5英寸(分辨率为2688x1242)和5.8英寸(分辨率为2436x1125),另一款设备或命名为iPhoneXc,该机配备6.1英寸LCD液晶屏(分辨率为1792x828)。电池容量方面,6.5英寸款iPhoneXs为3300mAh-3400mAh,5.8英寸款iPhoneXs为2700mAh-2800mAh,而6.1英寸LCD款iPhone为2600mAh-2700mAh。

    新iPhone即将推出
    新iPhone即将推出

    同时,6.5英寸和5.8英寸机型的iPhoneXs标配4GB运行内存,储存容量最高512GB。而6.1英寸的LCD机型运存为3GB,储存最高256GB。此外,三款新一代iPhone机型都将内置A12芯片,得益于台积电7nm制程工艺,A12相较前代将拥有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不过也有传言称,LCD版本的iPhone将不会配备A12芯片。三款机型同时配备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ID功能,只不过LCD机型相对于OLED机型的配置较低而相对便宜一些,例如并未配备双摄、调制解调器限制2X2MIMO。但是类似于iPhone5c,该机型有红色、蓝色、橙色、灰色和白色几种颜色可选。

    表现更好的无线充电

    苹果可能会在2018年的iPhone中改用铜制无线充电线圈,这样的改动将会提高新款iPhone的充电效率。由于原有铁氧体聚合物复合材料(FPC)线圈的功率限制,目前iPhone支持最高7.5W的无线充电,这实际上并不比使用5W电源适配器的有线充电快多少。大功率高效率是无线充电的趋势,苹果现有的FPC线圈可能会在2018年苹果iPhone系列产品中被取代,虽然铜制线圈更厚,但是电阻率比FPC要小一些。预计至少有一款iPhone机型改用更厚的铜制线圈,以缓解充电功率增加带来的发热问题。

    而在之前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支持多设备同时充电的AirPower。该设备将很可能在9月份发售,并且售价会定在一千元人民币附近。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可能宣布AirPower的发售时间。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Pencil

    据中国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ApplePencil不仅可用于iPad产品,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推测今年三款新iPhone中采用OLED屏幕的款式有机会支持ApplePencil。

    其实苹果先前就已经申请过让ApplePencil支持iPhone的相关专利,甚至当中还包含了一只尺寸更小的ApplePencil。再加上,苹果早已经在iOS的备忘录中加入手写笔记、截图中标注注解等功能。iPhone若支持ApplePencil,苹果似乎已经提前准备好了。

    但另外有消息称,与很多报道期待iPhoneXs支持ApplePencil相反,分析师郭明錤认为,2018年新款iPhone将不会支持ApplePencil,原因在于“目前还无法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明天三款最新iPhone将面世,新款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是苹果很大的改革。另外,5G网络时代即将来袭,新款iPhone或不支持5G,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要等5G技术覆盖全球后,再将5G技术运用到手机设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