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后不限额 升级前后有什么大局别吗?

    余额宝作为现如今最火热的一个理财平台,很多人都将钱存到余额宝里面去,虽然说现在余额宝的利率比较低,但是余额宝存取方便用起来也很方便,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余额宝在今年开始限额了,但是想要解除限额的话只有将余额宝升级,那么余额宝升级好不好呢?升级前后有什么大局别吗?

    余额宝升级最新消息
    余额宝升级最新消息

    2018年2月1日起,余额宝正式迈入抢购阶段,每天限量发售的额度多在半小时内就被抢光。5月1日,余额宝升级了,新接入两只货币基金,这意味着,升级版的余额宝可以随便买了,不限时也不限购。升级版余额宝可以随便买,你怎么看?

    余额宝自2013年上线后,因为既能随时消费,又能理财赚钱,5年间累积了超4亿用户,迅速成长为大众最喜欢的余钱理财之地。不过,规模增长太快,也给余额宝带来了烦恼。为防范规模快速增长背后累积的风险,余额宝从去年开始就做了多次调整——2017年5月,个人账户最高持有额度由100万降低至25万。

    2017年8月,最高额度再次下调整,从25万降至10万元,2017年12月,不仅总额限制,余额宝单日购买的额度设置了2万的上限;2018年2月,总额限制,单日限额,买余额宝要拼手速,成为一段时间内真实上演的场景……直到2018年5月1日,余额宝宣布分流,新接入两只货币基金。升级版余额宝开始进入随便买阶段。

    “余额宝不限购了啊?”从记者口中得知余额宝不限购的消息时,市民刘丛江很是吃惊。随手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一看,却发现自己的余额宝账户还是处于限购状态,无法买入。出于好奇,刘丛江专门咨询了客服,“客服说的是这次升级是分批进行的,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其实,余额宝限购后,我就把钱转到了微信理财通中。我身边的朋友,有用京东小金库的,也有用百度理财的,零钱理财增值、网购支付都很方便,余额宝升级与否,还限不限购,对我们来说不影响。”

    银行业内人士透露,余额宝本质上仅是一个通道,我们转到余额宝里的钱,实际上是直接给了余额宝背后的货币基金,而这个货币基金,原先是天弘基金。现在,又多接入了两只新基金。“余额宝接入基金越多,对于我们来说就越有利。一方面,我们的选择性更多;另一方面,接入的基金会形成一定的竞争,收益也会不尽相同,我们可以选择收益更高的基金公司来管理我们的余钱。”

    余额宝升级之后将不会再限额,无论在什么时候转钱进余额宝都是可以的,而且余额宝升级之后带来的好处也不少,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稳定并且利率高,所以如果有弹出升级窗口的话最好也升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