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是庞氏骗局吗 蔚来ipo估值85亿即将上市

    造车需要很多钱,如果一直只有概念车,却没有量产,就有可能被人认为是庞氏骗局。那么,大家觉得蔚来汽车是庞氏骗局吗?这家造车企业发展很快,现在即将上市了,据说ipo估值85亿。现在,有人爆出不好的传闻,究竟可信度又有几分呢?

    蔚来超级跑车
    蔚来超级跑车

    路透社今日早间消息,蔚来汽车美国IPO定价为每股6.25美元,此前给出的定价区间为每股6.25-8.25美元。蔚来汽车将于9月12日美股上市,证券代码「NIO」,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元,预计发布1.6亿ADS。

    另据彭博报道,在特斯拉因计划退市而引发资本市场严苛审查的时候,中国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敲定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开始挂牌交易,将成为继2010年的特斯拉之后,首家在美国进行IPO的大型电动汽车制造商。另外,也有消息称蔚来ipo估值85亿。

    不得不承认,蔚来汽车发展真的非常迅速,短短时间之内,竟然就在美股上市了。而且,估值也不低。那么,大家对于蔚来汽车的前景怎么看法呢?是否一致看好呢?网上,有人说蔚来汽车是庞氏骗局。那么,这又是不是真的呢?小编也不敢确定。

    汽车确实是一个投入非常大,且非常复杂的行业,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去圈更多的资本进入,如果没有产出,那还真就是庞氏骗局。但是,现在蔚来汽车确实是上市了。消息称,蔚来ES8于2017年12月16日正式上市,基准版补贴前售价44.8万元,并首推电池租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