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升级 2000亿关税征收时间

    现在中美因为贸易战的关系闹得十分僵硬,美国势要和中国开打贸易战引起很多国家的不满,前段时间中美贸易战升级不少国家的经济发生了动荡,有消息传出美国加证2000亿关税即将落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这2000亿关税什么时候开始征收呢?

    2000亿关税或将落地
    2000亿关税或将落地

    传言称,“美国参议院已投票同意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并即日开始”。难道,此事是真的吗?然而,小编核实发现,这则消息全都是假的。最初发布这条消息的是一家名为“上海有色资讯”的国内网站,之后这条谣言便于昨天开始在国内的网络上传播。

    这则谣言存在大量明显的漏洞:1、《华尔街日报》从来没有发布过这个内容的报道。2、美国对中国征收关税并不需要通过美国参议院或国会,迄今为止美国已经对中国500亿产品征收的关税以及相关税率,以及美国威胁要对中国2000亿产品继续加征的25%的关税,全是由“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一家官方机构具体安排和决定的。3、昨天美国政府并未宣布当天生效任何对华关税。

    美国很霸道,在7日接受CNBC采访时,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说,美国仍然与中国继续谈判,但美国的要价很明确:“零关税、零壁垒、零补贴、停止知识产权盗窃,美国人的公司美国人自己拥有。”面对这种无理要求,所有人都感到无语。

    美国现在态度十分的强硬,势要与中国开打贸易战,势要对中国开征2000亿关税。对于中美贸易战中国一直都持着不想打的态度,毕竟一旦开打贸易战全球的经济都会发生动荡,但是美国却一意孤行非要搞点事情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