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发布会倒计时 苹果新品即将和大家见面

    苹果手机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快要到来了,一年一度的发布会即将开启,无数果粉等待的就是这一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18苹果发布会倒计时开始,距离发布会开启不足24小时,苹果最受关注的新品双卡双待手机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一起来看一下苹果或将会发布哪些商品?

    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根据之前大量的传闻,相信大家已经猜到本次发布会可能将会有哪些新品。首先,重头戏必然会是新一代iPhone,据称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的第二代iPhoneX,采用6.5英寸OLED屏幕的大屏iPhone,以及三款中最便宜的采用6.1英寸LCD液晶屏幕的新iPhone。

    预计这三款新iPhone的设计都将与现款iPhoneX几乎保持一致,,即几乎“边到边”的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而且顶部有“刘海”凹槽,内置原深感摄像头,提供FaceID功能,全面取消HOME键。同时,三款iPhone内部都将搭载新一代A12芯片,性能更强劲。

    多则传闻普遍认为,2018年新一代OLEDiPhone的售价不会比今年iPhoneX更高。其中5.8英寸二代iPhoneX的定价介于800-900美元之间,6.5英寸的“iPhoneXPlus”售价为999美元起步,与今年iPhoneX持平。而6.1英寸的LCDiPhone机型预计售价约600-700美元之间。

    另一款可能会在9月13日凌晨登场的是新一代iPadPro,按照传闻,据说该平板电脑采用与iPhoneX诸多相似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带“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届时将移除HOME主屏幕按键,边框变得更窄,然后配备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带来面容ID(FaceID)功能,并搭载更快的“AXX”系处理器。

    还有传闻认为,苹果可能也会更新一些Mac电脑产品,特别是被传已久的廉价MacBookAir,也有的认为是改款的13英寸MacBook取而代之。苹果的Macmini也在准备当中,只是不清楚这些产品时候会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有可能苹果选择悄然更新网页,也可能要等到10月份再开另一场发布会。毕竟去年10月份,苹果发布了新Mac和iPad。

    此外,苹果每一场发布会都会更新一系列全新的AppleWatch表带,这一次也不例外。最被大家期待已久的AirPower无线充电枕可能会有相关消息,而全新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兴许也会会随之而来。有没有新AirPods就不清楚了,有消息称,新AirPods将支持支持“嘿Siri”功能,而其无线充电盒支持Qi标准无线充电。

    如果以上资料是属实的话那么这次苹果带来的产品可以说是十分令人惊讶了,每一个新品都是黑科技,很令人充满期待!据了解双卡双待的手机性价比十分高,价钱方面也是十分的合理,但是双卡双待一直以来都有山寨手机的感觉,你愿意为它埋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