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

    相对于在网上的金融平台贷款,大家更加倾向于去银行贷款,毕竟向银行贷款更加可靠,不用害怕被套路,且贷款利率是最低的。既然在银行贷款这么靠谱,那么贷款难度肯定是比较大的,到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要是属于“三无人员”,可以贷款10万元吗?

    银行贷款门槛高
    银行贷款门槛高

    贷款需要的条件,会跟贷款类型的不同而不同,贷款类型有很多,一般可分为个人信用贷款、个体户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以及房屋按揭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需要的条件不多,一般来说银行对此方面贷款的审核不会太严厉。只需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收入证明、稳定的收入以及信誉良好,既可以有大概率申请到贷款。

    再者就是个体户贷款,当下个体户贷款非常流行,许多个体户会面临融资困难,用户需要向银行提供身份证明、经营所在地、稳定收入、抵押物,既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通过审核概率也比较大。

    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的条件也比较少,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是持着支持态度,在许多方面都有着补贴以及优惠。贷款者需要证明自己是大专以上的在校或者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当然贷款者必须要年满18周岁,要是成绩优秀,贷款更容易。

    房屋按揭贷款,这个审核难度比较大,且审核时间较长。一般需要贷款者提供工作证明、稳定的个人收入(流水账)、央行个人征信良好记录、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当然还要你具备购房首期的资金。

    一般来说,到银行贷款需要具备许多条件,毕竟银行的风控比较严格,要是“三无人员”想要在银行贷款,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