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怎么给别人转账 通过这种方法转账快速又便捷

    现在支付宝里又多了一款新产品余利宝,据说余利宝和余额宝是同一种的,但是余利宝怎么给别人转账的?而余额宝是通过支付宝直接转账的,那么余利宝又是通过哪种方法转账,这不得不让人提起兴趣。

    余利宝怎么转账的
    余利宝怎么转账的

    余利宝怎么给别人转账引关注,其实很多人都想通过余利宝来提现,因为可以实现大额资金快速到账,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用手续费,所以使用余利宝转账成为大家最想知道的答案。

    一、余利宝可以直接给别人转账吗?

    目前余利宝可以分为网商银行APP端余利宝和支付宝APP余利宝两种,但是这两种余利宝都不支持直接给别人转账。

    网商银行app端余利宝里的资金只能够转到用户的网商银行活期余额里,支付宝app端余利宝可以转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或者是绑定的银行卡,同样也不能直接转给别人。

    所以虽然余利宝是一个很好的大额免费提现的工具,但是资金只能在自己的账户里流动,不能直接给别人转账。

    一、余利宝怎么给别人转账

    不过虽然余利宝不能直接转账,通过支付宝是可以实现把余利宝里的资金转账给他人的。

    1、网商银行app端:先把余利宝资金转到网商银行活期余额,然后把活期余额资金转出到绑定的支付宝账户,再通过支付宝给别人转账;

    2、支付宝app端:首先转出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然后转账给他人。

    结语:从上面的介绍大家可以知道,余利宝资金转账给别人是一个比较麻烦的过程,要首先把资金转到支付宝才能完成转账,要想转账给别人还是直接用支付宝比较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