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需投资日赚500元 投资10元天天赚5元真的吗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数量急速上涨,许多理财平台为了吸引用户,不惜出大招放出超高的收益率,投资虽少获利颇大。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有一互联网理财平台无需投资日赚500元,也有另外的人称投资10元天天赚5元,真有这么便宜的事。

    收益率太高需要警惕
    收益率太高需要警惕

    其实世界上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无需投资日赚500元,不花本钱就可以赚这么多钱的生意,估计也只有诈骗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企业,会做着亏本的买卖给大家送钱,这样的平台绝对涉嫌违法诈骗,风险性极高。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今年六月份时表示,在打击非法集资过程中,努力通过多种方式让人民群众认识到,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收益率超过6%的就要打问号,超过8%的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一旦发现承诺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和投资公司,就要相互提醒、积极举报,让各种金融诈骗和不断变异的庞氏骗局无所遁形。

    所以,当大家遇到超高收益率的平台,千万不要盲目投钱进去,不然血本无归时,后悔都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