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0.5英寸iPad Pro渲染图 做了大改动

    苹果新产品即将面世,根据媒体爆料,苹果公司在九月份新推出的产品在按键上会有所改变。在网上曝光的苹果10.5英寸iPadPro渲染图中,以往经典的Home键消失了,变成了在屏幕上直接操作。

    苹果新产品即将推出
    苹果新产品即将推出

    据爆料达人@OnLeaks介绍称,他所收到新的iPadPro渲染图是来源于各大工厂,他将收到渲染图提供给图形设计师,让他们把这些图进行修改并补充完整。他还表示称,虽然他们不确定在充电端口附近的看起来像连接器的小玩意能做些什么。截至到目前为止,他所提出假设是,当iPad准备进入到纵向显示的肖像模式的时候,智能连接器移动到那里以增加相应所需要的功能,但是这个具体用来做什么的,相信苹果公司很快会揭晓。

    从设计本身看来,现在产品的弯曲边将被更加前卫的直棱的锋利边缘取代,在屏幕和边缘之间对称放置并且边框已经大幅缩小。显示器上有圆角但这样的缺角并不能被看到,从渲染图来看,平板的四角都有扬声器开孔,而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底部有一个电源插口,支不支持无线充电暂时不太清楚。

    在音量键的右侧有一个神秘的椭圆形按钮看起来像是托盘装置,其用处尚未被猜出来或被展示。

    从网上曝光的苹果10.5英寸iPadPro渲染图来看,新iPad的确让人非常期待。新iPad每次发布都给粉丝带来许多惊喜,不知道此次10.5英寸iPadPro会有怎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答案在这个月就可以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