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利息高吗 360借条利息高还是借呗利息高

    贷款口子越来越多了,该选择哪一款贷款口子比较安全可靠呢?360金融推出的360借条深受大家欢迎,但是360借条利息高吗?如果是360借条和借呗相比较哪个利息高,也许大家都在比较哪个利息更低。

    360借条利息高不高
    360借条利息高不高

    其实市场上有很多分期还款的产品,而360借条算是其中一款,据了解360借条申请门槛低,所以大家申请的比较多,只是对于360借条利息的高低,或许可能会相对于高一点,毕竟是360金融推出的。

    一、360借条利息多少

    每个借款人的利息都不同,是根据个人信用和资质而定。

    并且360借条有几种不同的贷款模式,收费标准有所不同,所以要根据情况而定。

    目前360官网上广告宣称1千元用12个月,日费用最低2毛7。

    二、360借条利息怎么算?

    举个例子,若你的360借条分期利息是1%,那么借6000元分6个月还,每个月的分期手续费为:

    利息=6000*1%=60元

    360借条分期是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不用每个月还本金和利息,具体根据借款合同而定。

    三、360借条利息高还是借呗利息高

    当然是360借条利息高,360借条暂不支持随借随还和按日还款,并且不支持提前还款,那么灵活性就没有借呗好,另外360借条提前还款需要支付全部利息,算下来非常不划算。

    360借条:借8000元,两个月,需还8256元!2个月利息256元。

    蚂蚁借呗:借8200元,三个月,需还8409元。3个月利息209元。

    差别非常明显,借呗利息低很多,不过借呗门槛比较高,一般没有额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