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双卡双待 新iPhone功能曝光

    新iPhone又有新消息曝光,这个消息估计会让许多果粉开心不已。根据媒体报道,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新iPhone属于全网通,在9月21日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估计届时又会掀起一阵抢购iPhone热潮。

    新iPhone即将发售
    新iPhone即将发售

    目前网上流传的一份中国移动运营商PPT曝光了今年新iPhone的众多信息。这份PPT指出,据市场消息,加州时间9月12日苹果发布新品iPhone,而按照惯例,开售时间将定在9月21日,如果属实,或许到时又是一个不眠夜,苹果体验店门前将再次排期百米长队。这份PPT还指出,本次苹果发布的机型有三个,分别为:iPhoneXS(5.8英寸)、iPhoneXSPlus(6.5英寸)、iPhoneXC(6.1英寸),颜色和配置方面还不是很确定。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可能高端两款(XS/XSPlus)为双卡双待产品首批上市,6.1英寸廉价版为单卡产品晚一个月上市,4G+版本晚3个月上市。价格方面,有消息称,6.5英寸高配版价格过万。预计起步价为:5.8英寸7388元,6.1英寸5888元,6.5英寸8388元。

    新iPhone双卡双待,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还是挺高的。在配置方面,市场上没有太多细节信息报告,一切在9月13日举办的苹果发布会就可以知道。距离新iPhone发售的日子越来越近,想入手一部新iPhone的人还是快准备好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