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赴韩游热度提升 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暴涨

    曾经,因为萨德事件的重大影响,中国一度制约中国游客赴韩旅游,韩国旅游业受重创,但这种情况在近段时间得到改善。根据媒体报道,中赴韩游热度提升,在过去的7月份里面,赴韩中国游客同比增长45.9%。

    赴韩中国游客暴增
    赴韩中国游客暴增

    据韩联社,今年7月,赴韩中国游客达到410337人,比2017年7月增加45.9%。不过,今年的最新数据仍然低于2016年7月的917519人。

    另据韩国《亚洲经济》消息,随着大陆游客访韩团体游解禁,韩国各大航空公司新设赴华往返航线,为重返韩国的游客大军提前做准备。

    对于中赴韩游热度提升,政治因素的影响非常大。近段时间,中韩两国关系改善,直接影响着赴韩中国游客的增多。虽然中赴韩游热度提升,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萨德事件的影响,许多韩国产品都被中国制裁,包括在韩国艺人到中国发展这方面,相关部门出了许多制约措施。